旺財廚房(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8巷37號
電話:02-29307379
恩~萬隆這附近其實吃的選擇沒有很多,每天選午餐都快瘋了,所以決定今天出來閒晃XD

新裝潢的感覺真不錯

價位我覺得ok的

發財拌麵..味道較為清淡,但是還不錯吃

發財拌麵裡的發財壓~~~這個豬腳感覺份量比較少就不好意思試吃了Q_Q

八寶醬麵..醬偏辣,我可以接受,不過同事都有點冒汗了XD

紹興雞飯..紹興味夠重,不過感覺肉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紅豆滑奶..恩有燉奶的感覺,是有點小碗XD

我想這個價位在這附近應該算是較高的,可能同事中午出來比較不會選擇這家,但是我想這會是晚餐的選擇壓~~~

6 關於 “旺財廚房(已歇業)” 的評論

  1. 捲捲

    謝謝你的介紹~去吃了八寶醬麵~另外有個叫做醬燒蛋的也不錯~~雖然八寶醬有點辣但我也滿喜歡的~

    回覆
  2. 胖胖

    看了好久,今天終於有空去吃,看到他們還有賣活的大閘蟹,以前吃過兩次都覺得名過其實了,本來想吃完八寶醬麵就要走了,但是看到旁邊客人一面吃一面發出螃蟹香氣,老板還會教怎麼吃,問了價格後覺得蠻親民的,就點了一隻,沒想到我居然吃了三隻,真是太好吃了。大推!!

    回覆
  3. NA NA

    真的好好吃唷,感謝你的推薦…除了八寶醬麵,我覺得發財也很好吃.豬腳超Q超香的, 吃完還想再來一份說

    回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