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自由行Day5-fashion-cruise

2014.10.22 Day5
今天按照原定計畫往日立國營ひたち海浜公園,出發前看到照片實在是太漂亮,說什麼一定要在買好關東區套票後直接劃位
日立國營ひたち海浜公園
要在上野搭車唷

車來了

從上野到勝田需要約一個半小時

顆顆~~今天要開始用關東區套票了


前一晚在全家買到的,好可愛XD

打開後真的好冏XD

其實純果汁的含量不高,但是我愛黃桃阿

出門在外優格是好朋友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往海濱公園的指標



是說今天好像不是出遊的好日子,雨會不會太大,看到大門的時候我們臉上都三條線了,司機大哥還很熱情地跟我們說已經到了唷~~~

決定在門口打退堂鼓,這雨大到只能留在公車亭等下一班公車來載我們,好在公車很快就到了,想說不要浪費都來到這邊了,就去剛剛路邊看到的購物中心吧
http://fashion-cruise.jp/

這家真的好大


美食街好大阿


發現有牛肉丸~~~


這個也好吃ㄟ

咖哩看起來也好吃



哈~~我的滑蛋牛肉

科~~是說這家還真的滿好逛的,GAP也有好多東西可以看,晃了大半天後想說該回市區了~~~

回車站時還要再等一下,突然看到有我愛的咖哩麵包ㄟ

真的好可惜,跑了這麼遠到這邊只逛了商場,希望下次不要在下大雨了啦~~~= =
終於回到新宿….

嘿嘿~~上次在大阪吃過實在是太銷魂,買來當明天早餐吧

順便預約一下我的醬油丸子


人間美味阿

晚上吃大戶屋…是說~~日本的不管點什麼,都比台灣的好吃非常多XD







哈~難得和年紀小我這麼多的小朋友吃飯XD~~

2 關於 “2014東京自由行Day5-fashion-cruise” 的評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