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F雲端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
電話:07-3945500
哈….老媽說要來嘗鮮順便看風景,是說我家也滿高的,不過還是要來50樓看一下才是啊!!!


要轉乘才能到50樓

這邊以前我記得是會員才可以上來

科科…過年期間有財神爺



來吃晚餐順便可以看白天的景和夜景


自從我家旁邊的大樓蓋起來後我們就被遮蔽了= =

這裡每人的低銷250,還是個人低銷,而且沒有單點的選擇,簡單來說就是要一人一份套餐
套餐的小菜…很普通的小菜




白飯

濃湯

生菜沙拉挺大一盆

花雕醉雞….我覺得味道不太夠,雞肉有點冰到柴掉

香烤土魠魚….好吧~~應該是平常老媽買的太高檔,這個肉質有點粗阿

火鍋湯底…很清淡,應該算是今天不錯的菜

花枝漿…這就是一般的花枝漿

火鍋菜盤


白木耳湯

冰洛神花茶…味道好淡

熱的洛神花茶…超甜的..最後把我的冰洛神花茶加進來味道就差不多了

老爸的花茶

夜景來了


拉長鏡頭我們的大樓只剩下一小角露出來了

85大樓

大立精品真的很閃亮亮

恩~~這果然是景觀餐廳,夜景真的漂亮,不過餐點真的有待加強,不是說口味非常糟糕,只是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可以在精緻一些,我知道重點是賣景觀,如果有景觀又有美食,我想這樣才是成功的餐廳畢竟這裡的名字還是餐廳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