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11樓(大立百貨)
電話:07-9691066 汪店長
我記得很早以前上閤屋在六合路的店超讚的,後來在大統百貨的店也不錯,海鮮種類很多,現點現做,雖然以當時的價格來說有點貴,但是我老爸老媽超級愛的XD
去年重新在高雄開店後,老媽他們有跑來吃,不過他們說改了很多,這次因為要家族聚餐所以老媽說再給一次機會吧!!

其實一開始排位置的時候就有點不開心了,我們有六位大人一個小朋友,自助餐是需要大家進進出出拿東西,可是安排給我們的位置是靠牆的,變成至少會有兩個人進出不方便,反應後告訴我們說今晚有200人的訂位,這邊都是客滿的,頂多只能幫我們橋另一個稍微好進出的位置= =,這根本就是本來排位置就有問題吧,就算不是我們坐,別的客人也是一樣不好進出阿,另外就是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這張照片裡坐不到1/4的客人,真的感覺很不好….

桌號牌是上閤屋的logo

沙拉吧

壽司生魚片區



冷盤類


熱食類


煎牛排

炸物區

飲料水果


甜點類

冰淇淋..另外還有明治的

下面是我拿的
生魚片品質還可以…

穴子、鮪魚腹、比目魚鰭邊肉、玉子握壽司,其中穴子和比目魚鰭邊肉是期間限定,是說….這真的不怎麼樣= =

蝦子好吃,但是老媽說螃蟹不僅瘦弱還不太新鮮

現煎牛排,很軟嫩,但是等我拍完照紅色的肉汁有流出來老媽就不敢吃了

熟食….燒鴨和油雞受偏柴,魚下巴大叔拿的聽說很腥,我的是還好,炸紅新娘有點太乾

現點現煮的帝王蟹腳湯,湯頭算是清甜,蛤蠣味道很重,但是裡面的海鮮有點被煮柴了

燒烤類..剛好拿到烤好的香魚,真的好吃,後來老媽想拿都等不到,烤雞翅外皮好辣但是裡面沒味道阿….炸蝦的蝦子本身有點瘦弱

林小晞的煎魚..看起來不錯ㄟ

煎餅普通,馬來糕也soso

手卷…還可以

皇宮五柳醬雙鱻…這個聽說是期間優惠,每個大人都可以拿到一份,不是我愛抱怨,比我們慢來的客人都拿到了,我們這桌都有人開始吃甜點了,問服務生說為什麼我們還沒有,服務人員很篤定的說他們是按照桌號一定會上,而且是現做要花時間,要我們耐心等候,果然在我準備去拿甜點的時候終於上桌了,旁邊海蔘的裡面有塞餡料但是不怎麼樣,另一邊的魚捲說真的是冷的,應該說整盤都是冷的,上面的醬也溫溫的,這真的是現做嗎???

我和老媽的甜點…前面方方的那個好吃,其他就是普通阿

唉…這邊晚餐的消費說實在真的不便宜,好在我們有去買餐卷多少有省一點點,不能因為比台北店便宜,菜色就變成這樣,說實在的,已經看不到多年前品質,這樣的餐點說實在並不值得,大叔說饗時天堂還好一點,我個人是有一陣子沒去過饗食了,但是跟最近吃的國賓比較的話,雖然國賓菜色比較少,但是至少食材新鮮好吃…我想我真的失望了,比我預期的還要慘,以後會不會來,我想答案很明顯,除非有大幅度的改善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