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館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37號8樓
電話:02-33653242
哈~~在八樓耶,好妙的一家,是說剛好要開會,姊姊就說來嘗鮮吧XD

這是一般住家吧

小菜自取還要自己切,只好姐姐出馬了XD

結果姐姐只是夾到盤子裡

這家看起來只有老闆一個人,除了端麵和收碗之外都自己搞定

紅燒牛肉麵

肉本身品質不錯

肉有點薄,但是有入味

麵條本身也不錯,不是我愛的細麵,但是也不會過於軟嫩

湯頭鹹香,但是不會過重,也不會太過於油膩

哈~可能在萬隆生活習慣了,這個價位有點偏高,而且覺得份量是比較適合女生而且在沒有很餓的狀態阿XD


2015.12.12再訪
顆顆…又要開會但是姐姐不在,一個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那還是來試試看上次就想吃的獅子頭麵吧
小菜

淮揚獅子頭麵…看起來好好吃

想說要來拍個剖面照…只能說~~蝦密原來是我自作多情,這是半顆= =

真的..上桌只有半顆啦T_T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價錢算是不是算太高貴,只是當我看到只有半顆的時候有錯愕的一下,不過我必須說,獅子頭好吃,只是吃完有無限的空虛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