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園小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17號
電話:07-5362033
離光華夜市一個路口,有比較好停車一點點阿~~~

魚香肉絲…跟我以前的吃過別家的記憶不同,不過味道重也不錯

滑蛋牛肉…恩..上桌的時候我們有愣了一下,跟我想像中的有差異阿,我只是覺得除了蔥之外為什麼還有很多洋蔥,這道就還好而已啊

紅燒豆腐…口味夠重,老爹喜歡

空心菜…就是空心菜

酸菜白肉鍋…這鍋也太大鍋,我們三個有看傻眼阿XD~~不過料真的有夠多,只是酸白菜可以再酸一點更讚

這家生意真的超級好,如果要來記得訂位,不過上菜快,客人吃得也好快,是說我家很少到外面吃這種類似熱炒的餐廳,不過老爹最近真的很熱愛這家,我是覺得口味真的不錯,值得想要簡單吃飯的時候來嚐嚐阿XD

2015.10.11再訪
泰式椒麻雞

哈~~小朋友不吃辣,醬只好另外放

客家小炒…口味夠重..

乾煸四季豆…這個好吃,除了蔥多了點

豆酥鱈魚…恩~~小朋友不捧場,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酸菜肚片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