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地址: 81363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電話: 07-3461899
這家是某次在熱血的抓神奇寶貝時發現的,基於老爺老媽對於牛肉非常有興致,就來嘗鮮吧~~~~

內部裝潢走工業風,很年輕的感覺啊XDXDXD



杯墊也挺可愛的

套餐可以選飲料~~原本想喝有酒精的,但是基於我是司機的立場只能喝氣泡飲阿

韓國雪濃湯…..因為聽到不辣的就點了><~~~

這泡菜會辣XDXD

麵線阿~~~

好清淡好清淡~~~~

恩~~~太清淡了~~~是說我在韓國都加很多泡菜和胡椒~~

這肉很軟嫩

嫩肩里肌麵….湯頭濃~~~我果然比較適合重口味阿

這酸菜微辣..還不錯

里肌阿~

半熟蛋也不錯….麵本身是粗的扁麵….我個人比較愛細麵阿~~~~

肉好大一塊,肉質不錯,夠軟XD

迷迭香牛小排+套餐…看起來好豐盛阿

今天點的我最偏愛這個~~~~煎過的牛小排更香阿~~~

整體來說,老爺和老媽都挺滿意,只是他們一直覺得似乎是最老的客人,而且我們的座位是高腳椅,對老媽來說有點太高了XDXD,食材方面我覺得很不錯,不是傳統的味道,感覺各國的口味都有,看到隔壁桌的泰式酸辣似乎很好吃的樣子,以後還是別輕易地嘗試雪濃湯了啦~~~~最後就是~~~這邊不太好停車,可以的話就早點來吧~~還有最好要訂位~~~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