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茶記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電話: 07-5566163
哈~離我家有一段距離,這是老媽在電視上看到的,看了評價似乎不錯,也換我們來試試看

位置還滿多,很多都是攜家帶眷的一大桌阿

三拼-燒鴨、油雞、燒腩仔….就價位來說~~這好大一盤阿

廣州炒麵…..我個人很愛這種脆麵….

芥藍牛肉…牛肉滑嫩…肉真的好多阿

港式燒賣

雞絲春捲…..這個內餡是稠稠的…還不錯

臘味蘿蔔糕…就蘿蔔糕阿~~~~

是XO醬的沾醬阿~~~這個好吃

脆脆奶油豬….恩~~雖然比不上香港當地的脆脆~~但是在台灣來說算不錯的

奶皇包

感覺麵皮有點厚實,但是至少奶皇是會流出來的阿XD

蛋塔….我個人沒有很愛這種樣子的蛋塔,我好想念壇島阿~~~~

這家真的離我家平常活動的範圍遠了些,可能平常老爺夫人們常帶我去吃漢神國賓之類的港式飲茶,所以今天突然覺得分量怎麼這麼多啊~~~哈哈哈哈~~~我想這很適合一大家子一起品嘗,還有餐廳後面有專用停車場,隔一個路口有公有停車場,所以停車算很方便,最好是一定要定位,我們今天算是提早到餐廳阿XD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