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5/06/01

真福記脆皮烤鴨餐廳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
電話:02-25467103

店面位置沒有很多,記得要訂位,順便預定烤鴨

小菜好吃內

東北酸菜火鍋….恩~~其實這個有點普通,我好想吃山東餃子館的阿~~


肉~~~

川丸子好吃,感覺酸菜味道應該再重一點

北平烤鴨…油油亮亮…看起來真的好讚

荷葉餅

顆顆…我好愛甜麵醬XD


鴨肉炒高麗菜…少了油膩感,真的很清甜勒

牛肉捲大餅

好吃阿

ㄟ~~~忘了是什麼豆腐煲啦

花素蒸餃

我個人還滿愛這種口味

豆沙鍋餅….我和育秀阿姐最愛這個了

現煎的好吃

是說~~~順應我們阿姐要吃肉,但是台北的烤鴨名店真的太難訂位,好在這家比較親民,重點是烤鴨也好好吃,價位也不會太高,至少姊姊吃完有讚賞我認真找餐廳了XD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