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5/06/30

春川達卡比(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32號
電話:02-25238369
話說~~~N年前吃過本店,評價真的好,分量足夠口味夠重,除了不好訂位之外真的是無話可說,聽說有二店比較好訂位,欣穎大人訂到了一定要跟來啦XD~~

在巷子裡,是說我完全走錯路阿T_T

這邊的客人似乎都比較晚才來吃啊

小菜們….老闆是韓國人,不過作風不韓國….




辣炒年糕…口味有辣,但是感覺有點少

生菜…其實我不記得以前在本店是不是可以續盤…好想回韓國吃阿~~

湯~~~

辣炒雞排阿~~~


口味依舊好吃~但是這真的是四人份嗎T_T

生菜包雞排是人間美味阿

非常有靈魂的配料,我喜歡蒜頭阿

水蘿蔔也好吃

吃完換三層肉出場


感覺杏鮑菇都比肉大塊

這邊的泡菜真的很韓國

肉~~~~

阿~~~人間美味啦

炒飯

嗯~~這麼多年了,說真的味道沒有走鐘的太嚴重,吃完依舊有好想回韓國的fu,只是過了這麼多年,我以為我的胃隨著年紀而變小,但是今天好像胃變大了………..而且今天真的超級無敵熱,雖然幫我們服務的韓國妹妹很認真地用中文告訴我們是因為空間大冷氣比較不涼,但是我真的是揮汗吃烤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