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7/03/19

悅品中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F
電話:07-2722998
哈..這家回訪的機率很高,今天訂到位置趕快過來吃一下飲茶阿~~~~
炭火烤乳豬….這皮好酥脆,底下的肉軟嫩好吃阿…小C嗑掉快半盤= =

蒜蓉波士頓龍蝦…這盤是集點招待的,是說我們都沒想到這麼大隻,跟除夕的龍蝦比簡直差太多了,不得不說,今天這隻的肉質真的很優

蒜苗牛肉菜苗…上面一群黃椒有嚇到我,還好味道沒有很重,底下有不少西生菜,牛肉的量也不少

韭黃炸春捲….外殼酥脆,裡面稠稠的好吃阿

鮮蝦腐皮捲….不是回鍋的,蝦子也大隻

蟹籽燒賣皇….其實我沒吃到,這道幾乎是最後上菜的,我已經飽到快吐了XD

脆皮鮮蝦腸粉…口感特別,但是我怎麼切都切不到蝦子阿

悦品生煎包….包子皮上面柔軟,底下鹹香,肉餡也不錯


蠔皇叉燒包….小C很愛,一人吃完一個,是說真的好好吃

豆沙芝麻球….剛炸出來外殼好脆阿~~~

鮮奶雞蛋塔……皮真的很粗脆而且好多層,內餡不會太奶,可以說比漢來的好太多了

金牌流沙包…太感動的ending

真的是流沙

這家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一定要訂位,而且是要提早訂,還有樓下的停車場數量真的不足,餐點部分我只能說真的可以打死高雄其他飯店裡的粵菜廳,只是我覺得生意這麼好的餐廳有些作風實在是不太能接受,我們是三個大人一個小人,小人是個幼稚園還不到小班的傢伙,茶資竟然照算大人,結帳時詢問,櫃台會計說小朋友有喝茶嗎??喝了就要算,是這樣也沒錯,小朋友確實喝了一口,也不能否認他完全沒喝,雖然後來還是幫我們扣除小人的茶資,只是在這美好的晚餐後留下了一點錯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