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7/03/20

東北過大年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廠邊三路68號
電話:07-8012090
恩~~非常靠近機場,剛開到的時候還看到一台飛機剛好降落,不過這邊真的不太好停車,我不太敢亂停,繞半天後來還是停在店家門口了

餐具醬料自己拿,是說右下角的醬油有點辣但是不錯,只是我真的覺得應該用蓋子蓋起來才對,我後來在我的醬油碟子裡撈到溺死的蚊子阿~~

豆干和米血都好吃~~~

酸辣湯,味道很夠,料也不少

養生海菜豬肉水餃….是說這名字太過養生,連老媽都以為我轉性了XDXD

其實就是紫菜阿~~~是說這口味真的很讚…..

其實在市區很少這類的小館,水餃口味超多,而且水餃內餡飽滿,一顆也不小,不過每一種水餃至少要點10顆以上,對我來說有點吃力阿,而且我好想試試看各種口味的說XD,另外我看隔壁阿伯點的牛肉麵好像也不錯,別桌的餛飩湯也不錯,我想下次再來試試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