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軒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726號
電話:07-3221888
哈~~停車場車位沒很多,可是附近也不少停車位喔~~~是說這壁畫還真酷

獨棟的餐廳阿

熊貓可愛啊

麻辣肚絲….肚絲本身沒味道阿,只有靠上面淋的麻辣醬

水晶肴肉…顆顆~~這個好吃,如果大叔有來應該我們兩個就可以嗑完一盤了

寧式鱔糊….鱔糊量不少,也滿新鮮的

老媽紅燒肉…同桌老人家都稱讚阿,裡面有不少豆皮,都有入味,而且肉也軟嫩阿

上海生煎包…除了蔥我不愛,不然這個真的好香

麵皮軟Q,底下焦香阿

砂鍋醃篤鮮….表哥說要點的,好在這家不用先預訂,看來應該是不少客人點,因為湯頭真的挺濃郁

料好多阿

棗泥鍋餅….竟然是用炸的ㄟ,外殼較為酥脆,棗泥不會過甜

原本我看上上海菜飯,結果馬上被同桌老人家阻止,是說紅燒肉也是可以配菜飯阿= =,基本上我覺得今天的菜色真的都不錯,雖然一盤的份量約4-5人份,但是我認為還是比較適合一大桌的人一起吃,這樣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阿,不過一定要定位,假日真的生意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地點真的有點偏阿,如果家族聚餐可能我又得去當司機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