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07

2014韓國自由行3-Day2-夢幻首爾場

哈~~今年第二次來這邊報到了,不過小賢的場子是在旁邊較小的場地

恩~~不是這邊阿

顆顆…是左側的場地才對,是說….不管是誰的場子,應援還是讓我不舒服阿



哈~~台灣唷~~










日本飯真的很大氣

賣周邊的帳篷,好在思思大清早就來幫忙排隊買,這樣我才能悠閒地逛街阿XD

哈~~戰力驚人

這旗子好誘人喔XD

這次都沒買到前面的位子,所以跟姐姐們一起坐在二樓

帥呆了

這次我也手滑的很嚴重

螢光棒是必備品阿

扇子也是必備品

是說應該兩面都要是小賢的臉才值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這個

恩~~袋子也是要拜一下


資料夾我有好多但是還是手滑了

感謝姐姐留給我啊XD~~開心




是說今天白天是日本粉絲樂天的活動,小賢真辛苦啊


準備進場哩

嘿嘿

今天可以綜觀全場阿

好感動…終於可以看到生人小賢阿

偷拍了幾張,是說小相機真的鏡頭短到一種極致阿






完美側臉阿


正臉今天有點嚴肅,小賢比較適合搞笑XD

這套真的很帥



哈~~接下來就懶的拍了,在頭腦裡的比較重要XD
結束後一定要來歡送一下小賢



看完小賢大家都餓了,明洞的土豆鍋是24小時哩XD




土豆鍋是宵夜的好朋友


煎餅…媽呀好多蔥

看來姐姐們真的餓了….這兩種都好吃阿


這泡菜好吃

這樣吃就對了XD

蛋捲耶~~~

哈~~~今天就以啤酒來做end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