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20

波士頓BOSTON龍蝦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21號
電話:07-2350101
哈~這就在我家對面耶,老爹念了好多次,之前曾經帶大叔一起去過,為了公平起見老媽說一定要再帶我來一次XD




是說~~~把龍蝦擺這有點殘忍啊

我好久沒有吃正式的套餐了

聽說龍蝦有限量,所以我們有先訂位,好在訂得早,後來都客滿了XD


酒瓶插這樣真可愛

好華麗壓

餐前果汁

麵包…熱熱的好吃

沾麵包的油醋

南瓜濃湯…很濃郁,南瓜味道也很重

洋蔥清湯…是說我好懷念以前華興的洋蔥湯阿~~~~

主廚開胃菜…
柳橙鴨胸和果凍,口味不錯,鴨胸不柴算好吃

管子裡有芥末,鮑魚本身不錯

燻鮭魚和水蜜桃老媽直接讓給我解決XD

凱薩雞肉沙拉

果醋海鮮沙拉

洗手的XD

魚子醬蒸蛋

很滑嫩好吃阿~~~老媽不愛魚子醬,我只好接收了XD

波士頓龍蝦

說真的體積不小,肉很多耶

真的很新鮮,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連蟹腳裡的肉都好飽滿

無骨牛小排

肉質很鮮嫩,我是覺得沒有血水,不過老媽害怕,只好我和老爹解決了~~

可以沾牛排的三種鹽XD~不過聽完都忘了…顆顆

奶酪

布蕾

新鮮蘋果汁

哈~這家的價位其實不便宜,不過品質真的不錯,龍蝦本身真的好吃,牛排的肉質也真的不錯,餐廳的氣氛也好,隔壁的情侶感覺只差沒求婚了XD~~~~
旁邊的寵物店,這隻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