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09

2014韓國自由行3-Day3

吃完蔘雞湯,再搭小黃到觀光公社,這是期間限定的活動,只要填妥資料可以領一張Tmoney勒




顆顆~~~最後回到明洞,是說~~~雖然今年來第三次了,我好像每次都有來星光大道探望一下金小賢阿XD

這次有多李先生

實在不愛小賢這種有點呆的髮型

雖然有呆,但是還是很帥

李先生也不錯

團體照

恩~~獨照還是可愛

是說我拍好多次小賢的手了

明洞街頭依舊人聲鼎沸,這家SPAO也是無時無刻人都很多

今天真的好熱,抓姐姐一起來喝smooth king

草莓好讚

嘿嘿

回飯店收拾好行李,飯店有接駁車到首爾車站唷

哈~~有姐姐們今天搭乘的是對號快速車喔XD

我好久沒有搭乘長榮,是說第一次搭到首爾時還沒有所謂的kitty專機勒XD


在韓國也能見到帥哥

飛機飛機

這次過得好快壓

我比較愛大寶阿

抱枕好可愛



酷斃了

連耳機都是ㄟ

哈~~


準備要離開了T_T

連嘔吐袋都有

這餐點好犯規


顆顆~~有點變形的kitty

餐具好可愛~~是說我有外帶回家XD


熱食就有點弱

連杯子都是哩

麵包中規中舉

冰淇淋勒




是說~~我從一上飛機我的機上娛樂就不能使用,跟空姐反映了好多次,空姐也幫我重新開機好多次,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最後吃完餐點後再反映一次後,空姐來問我和姊姊要不要升等去商務艙,是說~~應該在吃飯前問我的阿~~~哭哭

顆顆~~~我好久沒被升等了XD

連耳機都比較高級

哈~~既然在商務艙一定要躺好的

好感動~~雖然我好想睡覺,但是實在忍不住開始看影片XD

商務艙的杯墊也是kitty勒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