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30

2014大阪自由行Day1

2014.7.24 Day1
哈~大阪的機票也是提早訂好,是說其實我不喜歡暑假出國,實在是太熱了,而且不管到哪邊都有滿坑滿谷的小朋友還有學生= =,但是這次配合Andy的時間,再加上哈利波特剛開幕怎麼可以錯過,所以衝動的訂了廉價航空,只能說正規航空真的太貴,不過有這次廉價航空的體驗,說實在我還是喜歡正規航空,因為在出發前一天台北還放了颱風價,眼睜睜的看著7.23的航班直接被取消掉,真的是老天保佑,我們的航班有準時出發,我真的嚇到都快瘋了T_T
哈~~大清早到機場報到,看來大家為了玩樂應該是整夜都睡不著XD

今天其實天氣還是沒有很好,但是還好有要飛,是說我今年的運氣都不太好,好像常常遇到delay,還好今天的很準時XD

顆顆….這次的廉航沒什麼好拍的,沒有餐點,而且時間這麼早,大家一上飛機就倒了XD……
還好關西機場天氣非常的好啊~~~~

距離我上次到關西已經四年了,時間怎麼這麼快阿

環球影城最吸引我的就是snoopy啦XD~~

走出機場後到正前方有南海電鐵,記得先去買票哩

買完票就可以準備進站了

原本差幾天就是特別版的說~~~~不過今天這台還是很酷

哈~~今天是對號座…南海電鐵機場特快Rapi:t號的單程票,特急券

酷斃了XD

復古車廂啦


這些觀光客

到了難波站後要先去買好大阪周遊卷,再到心齋橋站,在旁邊的大丸百貨有超級好吃的醬油丸子,感謝大家等我去採購XD

太感動,剛到大阪就買到我想好久的


這真的非常銷魂阿


人間美味啦

哈~~這次住的是東橫inn心齋橋西館,是說我們到最後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走錯捷運站,難怪每次走到都想罵髒話了

從飯店走道心齋橋真的有點遠,好在有地下街可以邊走邊逛

路邊的snoopy也太可愛


真的有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