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31

2014大阪自由行Day1-阿倍野HARUKAS

每到一個城市就是要去觀景台看看,是說這邊是最新的觀景台,好在不像晴空塔一樣誇張,我事前先在官方網站預約好入場卷了
官方網站
因為預約的時間是傍晚,先到美食街填飽肚子就可以開始逛

挑了一家看起來生意好但是不用等太久的丼飯


桌上的醬料

豬排丼

天丼

鰻魚丼

恩~~我好懷念晴空塔的鰻魚啦~~

吃完該來吃甜點,今天真的太熱了

顆顆~~這是我最喜歡的冰品阿



這家專賣抹茶ㄟ~~~怎麼可以放過


抹茶紅豆冰勒~~看起來真讚

有一家專賣手工的店,是說我連扣子都不會縫,但是可以買材料給老媽當悠閒活動

時間終於差不多到了,是說這邊管理入場的小姐很堅持,T_T明明都沒人排隊也不能讓我們提早個五分鐘入場


其實阿倍野的外觀很樸素阿


電梯很酷喔


這景色真的不錯,沒有東京這麼誇真的多的大樓

下面是動物園勒






通天閣耶~~~旁邊有好吃的糕餅

哈~外面的光線太亮,不過服務人員很熱情地幫我們拍照,反正我們是觀光客嘛XD

恩~~這隻太可愛~~~害我一下子又手滑了

風月堂的餅乾,重點是盒子真可愛,是說這餅乾被小晞吃了T_T

科科~~~這隻太可愛了啦XD

要幫阿倍野拍照整個人都跪到地上去了

逛完趕快殺往隔壁的Q’Mall


夜晚的阿倍野,真的很像辦公大樓

mall裡有一家好大的abc,如果老媽來逛應該很難出去XD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太好看了,我真是個貼心的姑姑

哈~逛累了補充一下甜甜圈~~這是夏季限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