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14/07/19

枝仔冰城-民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號(民生‧民族路交叉路口)
電話:07-2261477

哈~~我老媽很愛吃冰,所以我從小都跟著到處吃冰,枝仔冰城以前在高雄分店有不少,雖然跟外面的八寶冰比起來貴一些,但是有冷氣有舒服的座位,我跟老媽還是常常跑枝仔冰城,重點是老媽超級愛檸檬思乃斯阿XD
相思冰…後面還有一球芋泥,這是我的清單裡最常點的XD

老媽的最愛….

現在的冰品多了好多阿


以前我比較有印象的只有麵茶的說


這分店幾乎是高雄市區離我家近的僅有的一家了,前陣子封起來時我好怕倒了= =,好在是重新裝潢,現在一樓感覺超級不像冰店的XD,不過我真的覺得回憶還是最美的,現在的冰感覺小碗好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