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夢幻巡演-台灣場

顆顆~~好像上周才看過小賢勒,原本沒想過台灣場這麼快,結果日期一公布實在是太驚訝了,這樣連續兩周看小賢真的太開心了XD

不管隔了多久才來台灣,粉絲依舊很強大

雖然在台灣我還是不習慣這種花籃阿~~~只是比韓國的花籃好多了



聯合應援生意真的不錯XD

每次在場外都覺得粉絲真的很有心~




小卡的背後還可以組成一張大圖

哈~今天的位置很讚,第一排阿~~除了天王的之外我還沒做過第一排~~只是剛好在音響正前方,如果不是有愛….應該會覺得心臟無力兼耳聾了XD


顆顆~~~開場前一定要拍一下

是說~~很多大神在場內,我也懶得拍照,拿大砲一定馬上被抓,拿小相機一定糊掉,手機也沒辦法拍還是算了XD~~~~
其實坐在第一排真的不錯,起先大家都不敢衝,後來我幾乎都巴在欄杆旁邊,雖然被趕了好幾次,但是這樣才有演唱會的氣氛阿,要好好感謝之前訓練我的天王阿~~~
重點就是..應該不是我花癡,小賢看了我們這邊好幾次,哈哈哈~~~~~
隔天送完小賢離開飯店,也送香港朋友去搭車~~期待下次見面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