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電話:02-89785868
在sogo地下室,好在先打電話來問有位置阿XD

連燈飾都是走華麗風

日式雞肉咖哩飯….是說~上菜時我們有點錯愕,跟我原本的想像有點差距阿…味道呢~~~應該是調理包無誤

凱薩胡椒鮭魚沙拉….恩~~~就是沙拉

黑醋栗香緹杯…..其實我不愛黑醋栗,不過底下的卡士達不錯XD

甜心歐莉

夏日風情

粉紅歐莉

三杯賣相都不錯,但是我覺得奶油太多有點膩阿

粉紅名媛…哈~~為了草莓而點的

顆顆…這個組合不常見喔XD

是說~我之前一直很想吃,不過每次都沒吃成,這次抱著超大的期望來,但是說真的鹹的餐點真的有失望,我想應該是招牌的蜜糖吐司也真的普通而已= =,或許是我的期望過高,失落感會更大,我想除非是有朋友想嘗鮮,我應該會選擇別的蜜糖吐司了吧~~

發表留言